丘沫

写自己想写的,随心所欲
不交友,暂不接联文

【苏朱】哥哥病毒

#绿茶腹黑养子苏×宠溺放纵心大朱

#年下/伪骨科/绿茶攻/甜度满分

#勿上升小孩

~~享用愉快~~


正文——

00.


“你这么软,怎么能只做我哥哥?”



01.


窗外大雨淅淅沥沥,给世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纱,朱志鑫心情直接沉了下去,因为自己的游乐园计划泡汤了,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求来的。爸爸妈妈好不容易回家一次,明天又要出差,他这儿子怕不是为了镇宅而生的。



但是家里空荡荡的,真的好无聊啊。游戏早就通关了,自己今年二年级,却把六年级的课都无聊的预习完了,朋友假期一家去旅游了……朱志鑫不得不承认,他很羡慕。



“芝心!快下来迎接你弟弟!”楼下传来妈妈的声音。都说了多少遍,自己叫志鑫。



不对!弟弟?哪门子来的?朱志鑫脑子里已经脑补出一场私生子争夺家产大战,他都想好自己马上就去学跆拳道,让那小子好好瞧一瞧。



走下楼时,他看到一个湿哒哒的小孩,身上一件洗的都没弹性的T恤,一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,一张无辜的小脸,好可爱!



朱志鑫瞬间把刚刚的念头甩出脑外,小短腿跟开了马达一样跑到这个小孩面前,眼神直勾勾的:“妈,你从哪拐来的?”



“你这臭小子怎么讲话的呢,苏苏以后就住在我们家,是你弟弟了,正好你不是天天说无聊吗,这下你俩也可以作伴,你可不许欺负人家。”朱妈妈装作严肃的跟朱志鑫讲。



转头变脸温柔的对苏新皓说:“苏苏啊,这是你芝心哥哥,以后你们俩一起玩好不好,把这当做自己的家,不要拘束。”说完还摸了摸苏新皓的头,看的一旁的朱志鑫好是不爽,我也想摸!



“妈,是志鑫。”



朱妈妈置若罔闻,轻轻拍了拍苏新皓的肩,而后对自家儿子说:“芝心,上楼带弟弟换身衣裳,快。”



朱志鑫色/眯眯的看向苏新皓:小子,可让我逮着了。四周看看妈妈已经回房间了过后,牵起苏新皓的手往楼上带,苏新皓也不反抗,就这么乖乖的跟着他,看向朱志鑫的眼睛都冒着光。



关上房门,朱志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变/态心理,上手就是一顿捏,苏新皓不哭不闹,就在那愣愣的看着他,把他脸都捏红了还对朱志鑫露出一个可可爱爱的笑。



朱志鑫顿感不好意思:“那啥,我叫朱志鑫,以后就是你哥了哈,你叫什么啊?”



“苏…苏新皓。”



“苏新皓”朱志鑫小声嘀咕,然后抬起头甜甜一笑“好好听的名字,来来来,我来带你换衣服。”



苏新皓就傻傻的站在那,哥哥笑起来好好看,要是哥哥一直这么对我笑就好了。一颗小小的种子在心头埋下,破土发芽。



“别站在那了苏苏,看看你喜欢什么颜色,这个背带裤看看喜不喜欢。”朱志鑫兴奋的不行,给苏新皓挑衣服总让他有种莫名的成就感。



苏新皓看到了朱志鑫的衣柜,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,各种各样款式的衣裳,五颜六色的,相比之下自己这破破烂烂的衣服……那不知好了多少倍,他哪敢挑剔?又有什么资格挑剔?



“挺好的。”



闻声后朱志鑫抱着一堆衣服放到床上:“试试嘛,都很好看的,过来过来,去试衣间里换换,换出来我看看。”



两小时过去,朱志鑫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他总觉得自己的衣服配不上苏新皓,他弟弟就是个天生的衣架子,穿啥都好看,嘻嘻,捡到宝了。最终还是苏新皓忍不住说:“哥哥,我觉得这件就挺好的了,这些衣服我都很喜欢。”



“你喜欢啊!那就都给你了,马上去问问妈妈哪个房间是你的,我们把这些都运过去,顺带这几天我再给你买些新的。”



苏新皓连忙摇摇头:“不用了,这已经很多了。”



“这怎么行,那里面好多都是去年的款式了,咱们今年要买更好的更流行的,听哥的,准没错。”朱志鑫不容他拒绝,拉着他就去找妈妈,结果一出门就撞到了爸爸。



“哎呦”,朱志鑫揉了揉自己的头,“爸,这是我们家的新成员,苏新皓。”语气里是满满的得瑟,这也让朱爸爸心中的大石落地,他很怕朱志鑫会不喜欢这个孩子,不过现在看来,相处得不错。



“爸爸爸爸,苏苏住哪里啊?”



“就住你隔壁这间,方便你俩有个照应,明天我让阿姨来收一下,今晚先跟你挤一挤。”



“好耶!”朱志鑫听后一跳三尺高,反观苏新皓只是沉稳的说了句谢谢叔叔。



这孩子,三年前一场火灾夺去他父母,也是自己好友的生命,在孤儿院那种地方待了三年,吃不饱穿不暖,来到这还是有些拘谨,看的让朱爸爸心疼不已。



晚上睡觉的时候朱志鑫特意把自己的泰迪玩偶放在了自己的右边,这样左边就可以搂到苏新皓了。



“苏苏,快点来睡觉,哥哥抱着你啊。”



苏新皓赶忙爬上床,怕让朱志鑫等急了,看到朱志鑫右边的泰迪,眉头弯了下来:“哥哥晚上拿着个熊做什么?不是说好抱我的吗?”



“我从小就抱着这个泰迪睡觉,没它不习惯。”



“可是,可是,苏苏不喜欢熊,苏苏怕。”苏新皓说到后面眼眶都红了,朱志鑫立马把曾经心爱的泰迪放到床头柜上,把苏新皓搂进怀里:“好好好,哥哥只抱你,不怕不怕啊。”



苏新皓顺势得寸进尺:“那以后每晚我都可以和哥哥睡吗?我怕黑。”



“可以可以,当然可以。”



朱志鑫唱着摇篮曲想把苏新皓哄睡着,结果把自己哄睡着了。苏新皓等他呼吸彻底平稳后,用小手戳了戳他的脸,哥哥好傻,哥哥好可爱,哥哥只能是我的。



02.


因为处于放假期间,朱志鑫带着苏新皓把这一片都逛了一遍,经常找各种蹩脚的理由给苏新皓买这买那,他看出来了,要是他不主动给苏新皓买,他能两件衣服轮着换穿完整个夏天。



吃饭的时候也是,苏新皓是什么菜摆在自己面前就吃什么菜,从来不会去夹稍微远一点的菜,有一次一顿饭他竟然只吃了西兰花,怪不得越长越瘦,他不得不费尽心力的拿出命令的口吻让他多吃一点。



假期后苏新皓原本应该去上二年级,可朱志鑫开学就要上三年级了,他怎么都不愿意和哥哥分开,无奈之下朱妈朱爸就跟校长打了个招呼,看看能否让苏新皓参加跳级考试。令人意外的是,他过了,以满分的成绩过的。



从此,朱志鑫更加骄傲了,自己有个天才弟弟。天天跟朋友炫耀,朋友把手搭在他肩上,正好被苏新皓看见了,一个眼刀过去,朋友讪讪放手。朱志鑫的弟弟,有点奇怪。



每天兄弟俩一起上下学,半路还去喂一喂流浪猫,不亦乐乎。



学校里都知道朱家有一对高智商高颜值的兄弟,不少女生都抱有些小心思,隔三差五往他们班级门口跑,假装路过,就是期望能被看到一眼。



六年级的时候,有个女生在放学时喊住了朱志鑫,将一封粉色的信塞到他手上就害羞的跑了,把朱志鑫弄的是一头雾水,不就是情书吗?有啥不好意思的。他没有看到的是,苏新皓黑下去的脸。



回家路上,苏新皓突然开口问:“哥,你想谈恋爱吗?”



“不想,很无聊。”朱志鑫踢飞一个石子,诚实的摇了摇头。谈恋爱要哄对象,太麻烦了。



“那哥你答应我以后都不要跟别人谈恋爱好不好,我怕你谈了恋爱后就冷落我了。”苏新皓说到最后把自己越说越委屈,与小时候简直是等比例放大。



朱志鑫一向宠弟宠惯了,也没想着有什么不合理,就糊糊涂涂的答应了。



少年的心思随风而去,无人知晓,却又显而易见。



03.


一晃五年的时间过去,苏新皓的个子一下子窜了上来,直接反超朱志鑫五厘米,惹得朱志鑫郁闷了好久,连续喝了一个月的牛奶,可惜无果。



苏新皓见到他这小孩子心性只是想笑,他的哥哥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,可爱而不自知。



“对了,阿皓,你作业写完了吗?借我抄抄。”长大后朱志鑫就没再叫过苏新皓苏苏了,主要是苏新皓不让他叫,说这称呼太幼稚了,在朱志鑫心里就是一小屁孩中二时期到了。



“阿志,你已经连着一个月的作业都抄的是我的了,马上要期中考了。”



“没事儿,你哥我聪明,自学过了,就是题太简单不想写而已。”



苏新皓把作业递给他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苏新皓更像一个哥哥,包容着他的一切。吃的虾子是苏新皓剥的,早上起床靠苏新皓叫,没干的事有苏新皓提醒,如果哪一天苏新皓不见了,他都不敢想象自己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

“阿志,我今天看到有女生跟你表白了。”苏新皓一边帮朱志鑫叠着衣服一边说。



“你说那个徐娇娇啊,我不喜欢她的。”



“他们说她是校花,长得漂亮,成绩又好,家室也跟你相当,跟你表白一定能成功。”



朱志鑫起身揉了揉苏新皓的脸:”你这脑袋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,你哥我的眼光很高的,再说了,她有的,难道你没有吗?“



所以说,我也有机会的,是吗?阿志。



朱志鑫看他兴致不高,还以为他还在意自己哥哥会被抢走这件事,偷偷用手去挠苏新皓的肚子,他很怕痒。



“哈哈哈!阿志别闹……别闹,哈哈!痒!”



没过两分钟,苏新皓就抓住朱志鑫的手反客为主,把朱志鑫一下按到床上,他的一条腿在朱志鑫两条腿中间,姿势非常危险。朱志鑫刚想起来,就又被苏新皓反压了回去,苏新皓埋到朱志鑫怀里,像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狗蹭了蹭:“哥,你别谈恋爱。”



朱志鑫愣了一会,苏新皓只会在有事相求的时候才会叫他哥,他心里那一块不可避免的软了下去:”知道,哥答应你,不谈。等你谈恋爱了,我再说。”



“我也不谈,就和阿志一直在一起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哥,你本来就应该是我的。



04.


班长的生日要到了,她邀请了朱志鑫和苏新皓去她的生日会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她是冲着朱志鑫去的,可毕竟同窗一场,没点破,所以也不好拒绝。



说来也奇怪,从小到大,朱志鑫被表白次数简直碾压苏新皓,他弟弟这么体贴帅气,怎么就没人喜欢呢?



当然这只是朱志鑫滤镜下的苏新皓,朋友早就跟朱志鑫提过他家那弟弟不简单,心思多的很,让他防着点。朱志鑫左耳进右耳出,说自家弟弟单纯可怜,要多照顾着些,肯定是他看错了。



朋友看着他这么不值钱的样子,摇了摇头,没救了,癌症级弟控。



其实苏新皓只在朱志鑫面前装乖而已,在旁人面前那都是冷着一张脸,看到有人贴近朱志鑫,就将自己那绿茶本质暴露出来,他不在意。



班长是家里独女,生日宴自然也不会差,订了个大包厢,朱志鑫想着等苏新皓成人礼的时候也要给他办一个,比这更大更繁华的。



不知谁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第一轮班长的闺蜜就抽到了国王,指定1和6对视三十秒。



朱志鑫一看自己,好嘛,6号,做牌了吧。



班长脸红的举起手中的1号,这下朱志鑫哪还能不明白呢,牌上被做了标记,就为了这一刻呢,不过她们这也太急了,很假。



“没意思。”苏新皓语出惊人。



闺蜜心理素质差,带着颤音:“苏同学说什么呢,一个游戏而已。”



“是啊,一个游戏而已,还要做牌。”



被人当面揭穿,班长和闺蜜脸都绿了,尤其是班长,直接恼羞成怒:“我多次向志鑫送情书送礼物,每次都被你截了下来,如果不是这样,我怎么会出此下策!你这么关心你哥,你喜欢他啊!你恶不恶心,喜欢自己亲哥哥。”



这下不止朱志鑫,在场人都惊了,校园里的传闻就这么被掀开在台面上。苏新皓冷下脸,之前碍于朱志鑫的面不好发作,现在……



“第一,我哥哥是要考名牌大学的人,你有什么资格拦住他的步伐,凭你那挂车尾的成绩吗;第二,不要叫他志鑫,我哥跟你不熟,你别不要脸倒贴;第三,我们俩不是亲兄弟;最后,你有句话说对了,我喜欢朱志鑫。”



苏新皓说完拉起朱志鑫手就走,留下一堆人面面相觑,这场宴会,进行不了了。



朱志鑫像没有骨头一样被苏新皓带着走,他还沉浸在刚刚那番话中,自己弟弟喜欢自己,自己拱了自家的白菜……



回到房间后苏新皓把门带上紧紧抱住朱志鑫,跟个婴儿一样在他怀里喘气,闷热的呼吸喷在胸口,朱志鑫说不出来自己是什么感觉,好像…还不错。



“哥哥,我喜欢你,是认真的。”苏新皓看着朱志鑫的眼睛,严肃的说。



“我知道啊,你刚刚说过了。”



“那你会讨厌我吗?”



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讨厌你?你喜欢我,我不应该高兴吗?毕竟我什么事都做不好,这些年跟个蛀虫一样在你身边。”



话说完就被苏新皓含住唇瓣,细细舔舐:“哥,我才是病毒,寄生在你体内,离了你无法生存。



——

喜欢的小伙伴们红心蓝手啊😊


是谁被甜到了我不说\(☆o☆)/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3650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